天津四家房地產企業中介違法違規行爲被曝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姚華 編輯:程丹 2016-10-28 08:39:35

內容提要:市、區兩級房地產市場監管部門持續加強對房地產市場監督檢查力度,切實維護本市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近期,又查處了天津三嘉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天津百合灣建設有限公司、天津鏈家寶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南開區廣開四馬路店、天津市方圓置業經紀有限公司大地十二城店4家房地產開發企業或經紀機構違法違規行爲。

  天津北方網訊:市、區兩級房地產市場監管部門持續加強對房地產市場監督檢查力度,切實維護本市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近期,又查處了天津三嘉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天津百合灣建設有限公司、天津鏈家寶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南開區廣開四馬路店、天津市方圓置業經紀有限公司大地十二城店4家房地產開發企業或經紀機構違法違規行爲。

  -天津三嘉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在東麗區開發建設的星港灣項目,批准房屋用途商業、辦公,但其發佈的廣告按照居住使用功能進行宣傳,違反了《廣告法》《房地產廣告發布規定》等有關規定,東麗區房管局責令開發企業撤銷一切不實宣傳,並移交市場監管局依法進行查處。

  -天津百合灣建設有限公司在靜海區開發建設的觀瀾南苑、觀瀾北苑、御湖北苑項目以捆綁搭售車位等方式銷售商品房,違反了《反不正當競爭法》《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進一步規範房地產開發企業經營行爲維護房地產市場秩序的通知》有關規定,靜海區房管局責令企業限期整改,整改期間關閉商品房合同網籤功能,同時移交相關部門依法查處。

  -天津鏈家寶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南開區廣開四馬路店爲禁止交易的查封房屋當事人提供經紀服務,違反了《天津市房地產交易管理條例》《房地產經紀管理辦法》有關規定,南開區房管局依法責令企業整改,並對其違法行爲立案查處。

  -天津市方圓置業經紀有限公司大地十二城店在領取營業執照後三十日內,未到房地產交易行政主管部門備案,違反了《天津市房地產交易管理條例》《房地產經紀管理辦法》有關規定,西青區房管局依法責令企業整改,並對企業違法行爲予以行政處罰。(北方網編輯程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