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隱三載攜新品而歸 融創招商大會成功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6-10-27 16:57:44

內容提要:0月24日,融創中心在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辦招商大會,同時NO地塊--融創天拖時代廣場也公開亮相。

  10月24日,融創中心在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辦招商大會,同時NO地塊--融創天拖時代廣場也公開亮相。出席大會嘉賓有融創中國天津區域公司品牌中心總經理、商業地產事業部總經理楊立寧;商業地產事業部副總經理任洪璐;擔綱融創中心項目從規劃到設計的主創,來自丹麥的資深建築師、規劃師Morten Holm(中文名:何默騰)等,與融創業主代表共同見證案名發佈。

  下午15:00,一曲優美的熒光芭蕾之後,會議正式開始,來自丹麥的資深建築師、規劃師Morten Holm先生對融創中心產品設計理念進行詳細解讀;融創中心作爲大型城市綜合體,依託天拖歷史整體控制、精細設計,無論從景觀、交通、選材、施工等每一樣都標誌着融創中心在業內處於高水準。

  隨後,融創中國天津區域公司商業地產事業部副總經理任洪璐,對天融創中心項目的地段、產品、定位進行了深度解讀,並向業主們介紹了項目的業態規劃和商家落位。

  融創中國作爲天津本土知名房地產開發商,已成功運作時代奧城、融創王府壹號、海逸長洲等多個精品住宅與大型綜合體項目。融創中心項目是依託時代奧城爲藍本打造的建築面積約210萬㎡的大型綜合體,憑藉多元化的業態吸引不少一線品牌的關注和進駐。

  現場,已簽約品牌人人樂超市拓展總監鄧建文和金逸影城總經理薄純金也對商業發展和運營做了經驗分享;同時20家品牌商家與融創中心項目舉行了隆重的戰略簽約儀式。

  隨活動進行,大會高潮時刻到來,融創中國天津區域公司品牌中心總經理、商業地產事業部總經理楊立寧、商業地產事業部副總經理任洪璐、融創中心項目商業營銷負責人劉鵬,共同揭幕NO地塊案名--融創天拖時代廣場,至此發佈會勝利落下帷幕。

  曾經的天拖名滿大江南北,讓天津人引以爲傲,所以天津人心中對天拖有着獨特的情愫,爲了保證這種情愫的延續而誕生的項目設計理念,特保存了“天拖”廠房式建築風格,紅磚的堆疊,修舊如舊的工藝,項目廠房商業“天街1956”商業街落地後,爲了能讓天津對天拖的記憶得以延續,繼此融創中心NO地塊商業案名定爲“融創天拖時代廣場”。

  融創中心總規劃總建面約210萬平方米,其中商業總面積約110萬平方米,擁有特色廠房商業、商務辦公、社區商業等綜合商業形態,項目周邊地鐵6號線已試運營,爲出行提供便利條件,同時爲項目注入消費動力;另外從發展前景來說,作爲中環線旁大型綜合體,很大程度上豐富了西南板塊區域大型商業形態。

  開發商:天津天房融創置業有限公司

  許可證號:津國土房售許字【2016】第0461-001號、【2016】第0460-001號、【2016】第0459-001號、【2016】第0458-001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