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中國房地產行業兼併將增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6-10-27 09:12:00

內容提要:記者26日從世邦魏理仕《2016年第三季度中國房地產市場回顧》報告中獲知,“中國房地產政策調控後對小型房地產開發商帶來影響,未來房地產行業的兼併情況將增加”。

  記者26日從世邦魏理仕《2016年第三季度中國房地產市場回顧》報告中獲知,“中國房地產政策調控後對小型房地產開發商帶來影響,未來房地產行業的兼併情況將增加”。

  報告顯示,根據中國70個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指數整理,第三季度住宅銷售價格有增長。從8月上旬蘇州重啓限購政策開始,廈門、杭州及至成都等重點二線城市在9月和10月,紛紛重拾地方限購併配合限貸及土地市場規範整理措施,力圖調控市場的過快發展。

  世邦魏理仕中國區研究部主管謝晨認爲,進入2016年第三季度,活躍的實體零售業在歷經幾年的徘徊盤整後,不斷進行消費升級改進,加之“千禧一代”消費者的崛起帶來的新商機,使市場出現新的氣象並刺激了房地產業。

  謝晨表示,房地產市場火熱態勢觸發了新的調控政策出臺,遏制房地產市場過熱,“調控收緊將縮小購房者基數且抑制投資意願,發佈新政的一二線城市的住宅銷售將有所放緩,調控對房地產開發商的影響明顯,將引發房地產行業的兼併活動。”

  《2016年第三季度中國房地產市場回顧》對中國一二線城市的資產管理公司、地產公司等衆多機構進行了定向調查。

  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世邦魏理仕,是財富500強和標準普爾500強企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