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面停建公租房 擴大公積金覆蓋範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6-10-27 09:02:35

內容提要:河南省政府日前公佈商品房去庫存三年行動方案:到2018年底,省轄市市區商品住房庫存去化週期降到12個月以下,三分之二的縣級城市商品住房庫存去化週期降到18個月以下。

  河南省政府日前公佈商品房去庫存三年行動方案:到2018年底,省轄市市區商品住房庫存去化週期降到12個月以下,三分之二的縣級城市商品住房庫存去化週期降到18個月以下。

  根據方案,今後,河南省將全面停止政府新建公共租賃住房,鼓勵保障性住房平臺公司及專業化房屋租賃運營機構承租和運營居民自住需求以外的棚戶區改造安置住房,面向符合公共租賃住房保障條件的或其他有租房需求的對象出租。

  在鼓勵消費方面,擴大住房公積金制度覆蓋範圍的政策措施,將符合條件的農民工、個體工商戶、靈活就業人員等納入住房公積金受益範圍,並將繳存住房公積金列入勞動合同約定事項。同時,鼓勵農民進城購房,今年年底前河南將出臺“農民安家貸”配套實施細則,進一步發揮其對住房消費的支持作用。

  此外,河南也將進一步加強企業市場準入和清出管理。支持省內骨幹房地產開發企業通過品牌輸出、合作開發等方式參與縣域房地產開發。對近3年內無開發項目、無納稅申報的企業,採取降低房地產開發資質等級、吊銷資質等途徑使其退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