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冷需求下降 津城小戶型房源租金下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英潮 編輯:孫賀南 2016-10-27 08:42:22

內容提要:天氣漸冷,本市房屋租賃市場新增需求也在下降,帶動房屋租賃成交量繼續下滑。趁着一些房主下調租金的機會,房客們有了更多機會挑選優質的小戶型房源。

  天津北方網訊:天氣漸冷,本市房屋租賃市場新增需求也在下降,帶動房屋租賃成交量繼續下滑。趁着一些房主下調租金的機會,房客們有了更多機會挑選優質的小戶型房源。

  市民曹阿姨近日將自己友誼北路的一處老小區的頂樓獨單租了出去。她告訴記者,給孩子存的這套房子不急着賣,她在中介掛牌的租金比鄰居低了100元,不到一週就順利簽約。記者近期從本市多家大型房屋中介門店獲悉,從租賃市場成交情況來看,以尋求改善和租約到期想要換租的客戶爲主,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的片區對換租客更有吸引力,尤其是片區內一居和兩居的小戶型房源備受換租客的青睞。

  據我愛我家和房天下市場分析人士介紹,第四季度基本爲租房市場的成交淡季,目前租房市場成交的基本爲剛性需求,年底前換房的居多。由於採暖期的臨近,考慮到租戶採暖費的開支,也爲了讓房子儘快租出去,房主一般都會降低租金,比如一室每月租金降低100元,兩室租金最少降低200元,使得租賃市場的租金出現下調,降幅在8%至10%。(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