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多個樓盤延後入市 上週僅有4個開盤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姚華 編輯:程丹 2016-10-24 08:25:00

內容提要:隨着10月本市區域化限購新政的落地執行以及房管局對房地產開發業、中介機構違法違規行爲的陸續曝光,樓市快速降溫。剛剛過去的10月第3周,本市住宅市場僅有4個項目開盤,業內人士分析,隨着年末市場淡季的到來,房價走勢將回歸理性。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10月本市區域化限購新政的落地執行以及房管局對房地產開發業、中介機構違法違規行爲的陸續曝光,樓市快速降溫。據房天下數據監控中心統計,剛剛過去的10月第3周,本市住宅市場僅有4個項目開盤,均爲老盤加推,累計推出新房源約639套。業內人士分析,隨着年末市場淡季的到來,房價走勢將回歸理性。

  統計數據顯示,上週開盤的項目中,市內六區有兩個。開盤的產品中,多數爲百餘平方米的“剛改戶型”,主推高層、洋房產品。值得關注的是,按照計劃,10月本市住宅市場將有48個項目預計開盤,可是截至目前,入市新盤個數僅爲十餘個。對此,津南區某項目營銷總監李先生坦言,計劃趕不上變化,本月樓市區域化限購新政執行後,不少購房者推遲了購房計劃,以致部分新盤推遲了開盤時間。購房者小周表示,“我所關注的房源單價從26000元漲至36000元,總價上漲了100多萬元,遠超出我家的承受能力,因此不得不調整了購房計劃。”在小周看來,房價過高已成爲阻礙購房者出手的首要原因,開發商預計開盤也賣不動,所以紛紛推遲了入市時間。二手房市場更加慘淡,房天下分析師王琳表示,10月本市二手房諮詢量以及客戶的來電量、帶看量下降了30%以上。

  業內人士分析,8月、9月,部分開發商利用購房者“買漲不買落”的心理、運用捂盤惜售等伎倆蠱惑購房者出手,拉動銷售推動房價非理性上漲,主管部門加強監管後,開發商不敢再“忽悠”購房者,市場迅速回歸理性。(北方網編輯程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