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新區十年鉅變 商務中心執掌未來值得期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焦鵬 編輯:孫賀南 2016-10-21 08:53:45

內容提要:。在過去的十年裏,創造了GDP平均年增速超過20%的成績,位居全國前列。尤爲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濱海新區首次在GDP上超越浦東新區。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的設立以及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的實施,濱海新區迎來全新的發展機遇。位於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的MIG金融大廈,着力打造國際商務綜合體,在新區的發展大勢下,即將實現產業騰飛,謀得發展新突破。

  濱海新區十年騰飛迎新局面

  濱海的建設和未來的發展,充滿了可能性。2016年5月26日,是濱海新區開發開放上升爲國家發展戰略十週年。在過去的十年裏,創造了GDP平均年增速超過20%的成績,位居全國前列。尤爲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濱海新區首次在GDP上超越浦東新區。始終站在改革前沿的濱海新區,以其無與倫比的發展機遇與經濟活力,爲在此投資的企業與人才帶來極其可觀的收益與發展前景。濱海新區儼然成爲了浦東新區之後的又一個發展標杆。

  而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的設立及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的實施,則爲濱海新區發展注入新的活力。金融創新運營示範區、雙創示範基地等一系列戰略佈局,在承載京津冀產業遷移的同時,也將進一步優化經濟結構,激發區域活力。歷經輝煌的濱海新區,正在快速邁入第二個十年。如果說第一個十年,濱海新區的標杆是深圳特區和浦東新區,是全新的經濟增長極,那麼第二個十年濱海新區將邁入嶄新的發展格局,成爲拉動京津冀區域經濟的重要引擎。

  商務中心執掌未來值得期待

  把握京津冀協同發展大勢,機遇之上執掌未來。位於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的MIG金融大廈,位居響螺灣CBD核心,以極具前瞻性的視野,打造國際商務綜合體,在濱海新區的發展大勢下,享受政策紅利,實現產業騰飛。擁有20年產業園運營經驗的深福保集團,北拓天津,借勢京津冀協同發展,打造MIG國際綜合體。作爲自貿區雙創示範基地的MIG金融大廈,構建小微金融生態圈,五大職能中心引導企業發展,專項審批通道助力企業運營,助力企業的飛速成長。

  MIG金融大廈,配有寫字樓以及精裝酒店式公寓,大型會議服務中心爲會議、演講等提供支持,專屬商務會所打造高品質會務體驗。此外,商務餐廳、LED信息共享平臺、大型露天停車場等配套,讓一站式商務,成爲商務人士標配。MIG金融大廈,現房呈現無需等待,即刻進駐便可佔據自貿優勢,成就鋒範企業的非凡價值,隨着區域熱度的不斷上漲,置業前景備受追捧。區域巨大商務能量被衆多企業所關注,MIG金融大廈全線產品現已開放,發展活力勢不可擋。

  濱海新區,京津冀協同發展中的關鍵區域,以日益便捷的交通網與不斷完善的配套,吸引越來越多的企業與投資者。無論是已經開通的京津城際延伸線,還是津保、京滬、津秦織起的高鐵網,都將京津冀緊密串聯,實現三地快速通達。此外,環球購商業街、綵帶島公園、濱海文化中心等一批配套的建設,使得濱海新區看點十足,併爲人才的引入打下夯實的基礎。位於濱海新區的MIG金融大廈,機遇之上執掌未來,因發展潛力而備受矚目。MIG金融大廈,將以專業的產業運營,彰顯企業價值,實現發展上的新突破。濱海時代,值得期待。(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