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登記微信預約號源發放時間有調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姚華 編輯:程丹 2016-10-21 08:40:36

內容提要:天津市不動產登記預約服務平臺9月1日正式上線運行後,受到廣大市民歡迎。不過部分羣衆也出現了“怎麼也約不到”的情況,對此本市不動產登記預約服務平臺針對使用中用戶關注的熱點問題進行了解答。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市不動產登記預約服務平臺9月1日正式上線運行後,受到廣大市民歡迎。不過部分羣衆也出現了“怎麼也約不到”的情況,對此本市不動產登記預約服務平臺針對使用中用戶關注的熱點問題進行了解答。

  近期有羣衆反饋“爲什麼我所在的××區怎麼也約不到”。對此市不動產登記預約服務平臺相關負責人表示,已經和相關區(分部)溝通,通過增加號源(武清)和加班辦理(津南)的方式給大家多辦件、快辦件。據瞭解,熱點區的預約中,會出現很多用戶同時提交信息的情況,這樣系統會自動按隊列進行設置,和排隊一樣,排名靠前的才能進入審覈,預約成功以收到“審覈通過”的模板消息爲準。

  相關負責人提醒,平臺技術人員針對惡意利用第三方插件佔號、搶號的情況,已進行了集中整治,對於企圖通過非法手段搶佔號源的都進行了限制,對違反平臺規則惡意刷號的用戶全部進行了處理。

  新號源發放時間

  市內六區 每個工作日16時

  環城四區(東麗、津南、西青) 每個工作日15時

  新五區(武清、靜海、寶坻、薊州、寧河) 每個工作日14時

  濱海新區 每個工作日13時

  北辰區 每個工作日15時30分(北方網編輯程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