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蘊藏的激情 鼓浪水鎮媒體見面會璀璨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6-10-20 11:14:00

內容提要: 10月18日,一場震撼視覺的鼓浪?水鎮媒體見面會在天津中新生態城鯉魚門大酒店璀璨綻放!

  一處好的度假港灣,必定是能夠給人釋放生活壓力的;一個理想的精神家園,必定是能讓人舒展自如,隨心隨意的。鼓浪水鎮,帶給人們的不僅是寧靜的鼓浪風情,更是釋放生活激情的美好家園。

  鼓浪水鎮媒體發佈會璀璨舉行

  10月18日,一場震撼視覺的鼓浪水鎮媒體見面會在天津中新生態城鯉魚門大酒店璀璨綻放!

  爲了更好地傳遞“蘊藏的激情被釋放——將生活過成過成度假”這一生活理念,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了來自文化、體育、航海的代表嘉賓共同參與,文化學者馬未都、女排運動員魏秋月、航海家魏軍等羣星閃耀活動現場。北京、天津等近百家主流媒體及知名自媒體紛紛聚集活動現場,共同見證了鼓浪水鎮的匠心之路。

  絢麗活動佈景,典雅大氣的生活之道

  活動現場,媒體及嘉賓齊聚一堂、熱鬧非凡,入口處優雅的禮儀小姐熱情迎接每一位到訪嘉賓。一進門,簽到處別緻新穎的《鼓浪嶼》音樂簽到背板便吸引了衆人的目光,伴隨着背景音樂,嘉賓們都滿懷欣喜的在背景板上籤到。獨特的簽到方式,也寄寓了項目“一人十面,一城十色”、“蘊藏的激情被釋放”的項目精神內涵。

  與文化學者馬未都,共同赴一場人生之約

  作爲鼓浪水鎮名譽鎮長的文化學者馬未都先生,在現場和大家分享了“一人十面,一城十色”的精彩脫口秀。馬先生用風趣幽默的方式,闡述了自己對理想生活的感悟。話題最後他表示未來希望在此,過一種看書、喝茶、海釣、會友的自在生活。馬未都先生的脫口秀,獲得了現場諸多來賓的共鳴,場上不時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精彩的脫口秀過後,馬未都先生與女排運動員魏秋月、航海家魏軍現場開展了一場朋友式的生活趣談。馬先生現場和大家聊了關於收藏、海洋、生活的意義。女排運動員魏秋月在沙龍上和我們分享了老天津人的海居情懷,期待未來可以在鼓浪水鎮和家人過度假一樣的生活。作爲排球運動員,她更希望可以將運動主題植入進來,在碧海藍天裏,開展全民運動項目。航海家魏軍,作爲大帆船環球航海的遠洋船長,也和大家暢談了環遊世界的傳奇旅程。他動情的說,航海讓人的體魄更強健,但人卻變得更感性,航海家,更珍愛家。他對鼓浪水鎮的寬闊內灣水域、遊艇俱樂部和遊艇碼頭等環境和配套表示讚許,並表示即將在此開設OP帆船訓練營。屆時京津冀地區的青少年,將有機會在內灣水域上,開始和海洋的親密接觸。

  三位嘉賓從自身出發,探討了關於事業、關於生活、關於生命、關於居住的自我感受,也和大家分享了對天津海洋的獨特見解,對鼓浪風情的生活感受,以及迴歸生命本真、釋放激情的人生態度。

  活動現場也來了很多三位嘉賓的粉絲,嘉賓們也與粉絲進行了積極的互動。粉絲們積極利用有限的時間向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提問,嘉賓也一一回答了粉絲們的提問,並滿足了粉絲們合影的願望,幸運的粉絲得到了嘉賓親筆簽名的禮品,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在鼓浪水鎮,將生活過成度假

  見面會上,來自國內外知名設計團隊的景觀、建築設計師,分別從專業的角度對鼓浪水鎮項目進行了設計闡述。美國HOK景觀設計師——Barry Day分享了項目獨特的景觀設計理念。鼓浪水鎮景觀將優雅、自然、健康、人文的設計融入到多元的建築文化裏,塑造怡人的環境氛圍,力圖通過景觀設計和相關配套的引入把鼓浪水鎮打造成一個隨處都是風景,每一個生活場景都值得留戀的理想居所。來自廈門合立道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建築設計師蘇志斌,着重介紹了項目多元的建築產品。項目汲取鼓浪嶼萬國建築形態,將鼓浪嶼的優雅、包容、含蓄,原汁原味移植到北方環渤海城市天津。

  天津中澳公司表示,希望項目可以把鼓浪嶼的生活方式帶給京津冀地區熱愛海洋的人們。鼓浪水鎮項目設計團隊將秉承匠心精神,與產品對話,不斷優化設計,致力打造一個溫馨,浪漫的海上花園。項目在營銷方面也有獨到創新的理念。優創“SUNNY”度假生活體系,將“海灘SEABEACH”、“烏托邦UTOPIA”、“自然NATURE”、“睦鄰NEIGHBOURLY”、“遊艇YACHT”五大核心元素完美融合,爲北京、天津等地的人們帶來真正的度假生活,實現將生活過成度假的美好願景。

  廈門實力國企,匠心打造,成就另一片海

  鼓浪水鎮作爲一個綜合性項目,將以類型多樣的萬國風情建築羣,和豐富的高端配套體系,成就天津渤海灣獨特魅力。遊艇基地、沙灘、溫泉、四季公園、水上建築羣、雙會所、環灣步道……,這裏擁有一切關於海洋生活的想象,關於鼓浪嶼的美好,關於度假的悠閒。

  在天津渤海灣一處難得的純淨天地間,一個輕鬆平凡的日子裏,各界羣星大咖齊聚,給這片大海帶來了無限歡樂和熱情。活動現場,輕鬆愉悅、掌聲頻頻,媒體朋友和各位嘉賓在此共同度過了一段愉悅時光。同時,大家也正好釋放了蘊藏已久的生活壓力和激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