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二手房成交量下滑 熱點區域價格表現堅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英潮 編輯:孫賀南 2016-10-18 08:45:24

內容提要:記者從本市專業房地產研究機構獲悉,隨着市場觀望情緒的不斷加重,近期本市多家中介門店的二手房諮詢量和成交量均下滑。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本市專業房地產研究機構獲悉,隨着市場觀望情緒的不斷加重,近期本市多家中介門店的二手房諮詢量和成交量均下滑。而在一些熱門區域,房主的掛牌價格依然比較堅挺。

  據房天下市場研究中心統計,截至目前,本市中介門店的二手房諮詢量比上月同期下降30%左右,成交量下滑50%以上。和去年同期相比,二手房成交量下降20%至30%。業內人士介紹,目前二手房買賣雙方觀望情緒較濃,儘管二手房掛牌量有所增加,但熱門片區房主的掛牌價格依然保持堅挺。附近一些即將和已經開盤的高端新房項目支撐了周邊二手房主的心理價位。

  河西區平山道片區的一些中介門店數據顯示,由於該片區周邊配套齊全,教育資源豐富,當地二手房掛牌價格大部分都在每平方米3萬元以上。附近的佛山裏的二手房掛牌均價爲每平方米32276元,比上月上漲了近8%,衛星裏掛牌均價爲每平方米29756元,比上月上漲了6.47%。平山道附近一家尚未開盤的知名房企的精裝修樓盤預計開盤價在每平方米5萬元以上。中介經紀人表示,新房附近的老房主都不願降低掛牌價。記者還在華苑附近多家中介門店瞭解到,由於生活區配套完善,加上屬於地鐵三號線的沿線區間,當地的二手房掛牌也逼近每平方米3萬元。業內人士指出,附近的新房項目開盤價格爲每平方米4萬元以上。(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