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博名軒銷售展示中心盛妝開放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6-10-17 10:20:53

  2016年10月15日上午10點18分,由英迪(天津)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的盛博名軒項目銷售展示中心對外開放活動在售樓中心舉行,同時還舉行了盛博名軒項目的產品說明會。來自於天津建工總承包及華泰監理單位的領導還有天津當地媒體以及盛博名軒客戶300餘人共同見證了這一盛事。

  英迪(天津)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一直堅持“以人爲本,誠信立業,追求卓越,和諧發展”的經營理念,以提供優質住宅爲己任,形成了橫向聯合,縱向發展的生產經營格局。據英迪地產副總經理李歡女士介紹:“我公司開發這個項目,是抱着一種強烈的社會責任感,以真正爲民辦實事的態度與方式來參與和完成對項目的建設,所以一定要把產品品質搞上去,要嚴把質量關,該花的一定要花,不能省!整個項目要用質量過硬的建築材料,用安全的品牌電梯。爲人民服務爲人民辦實事纔是我們的第一要事,賺錢是其次的。盛博名軒將以新穎的設計、獨特的造型、優美的環境、完美展示現代都市生活的新空間。爲客戶創造一個優美、舒適、便捷和具有較高品味的生活環境。要讓每一位入住盛博名軒的業主感到自豪和榮耀!

  盛博名軒項目位於南開區黃金地段,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北有美麗的津河,南有城市大氧吧之稱的長虹公園,地鐵2號線與6號線圍繞左右,醫院、學校、超市等生活配套設施也遍佈周邊,區域配套相對成熟。小區總建築面積約2.2萬平方米,面積有90-124平方米的兩室及三室不等,寬敞明亮的客廳與主臥室讓您盡享舒心生活。戶型全部採用全明設計,靜納生態鮮氧。目前,項目已經開工,預計2018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銷售諮詢電話:022-24221111 83512222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