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海公府杯北方網京津高爾夫邀請賽圓滿落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6-10-10 16:58:00

  2016年10月9日,“2016年度旺海公府杯北方網京津高爾夫邀請賽”在旺海公府銷售中心拉開帷幕。此次賽事由北京八大處房地產開發集團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和北方網共同主辦,吸引了衆多高爾夫運動愛好者積極參與,旺海公府項目作爲本次活動的首站給予了極大的支持。

  當日上午各位球友相繼到達旺海公府銷售中心,項目銷售人員詳細介紹了項目,並邀請大家觀看項目宣傳片,前期規劃與目前項目的全現房呈現度,得到到場人員的高度評價與肯定。

  下午20餘位參賽人員來到松江團泊高爾夫球場,歷經四個半小時的奮戰,共同征戰這場屬於“實力界”的高爾夫邀請賽。

  高爾夫作爲一種文化,涵蓋了一種挑戰精神,每一洞集結了多杆的拼搏,越沙丘、過小河、翻高嶺,而這其中又不失尊貴與優雅。高爾夫球運動追求的是一種精神和態度,它與旺海公府項目的尊貴、高端的品牌價值不謀而合,它們共同具有的美好元素讓兩者之間完美融合。

  旺海公府秉承着對天津城市文化的真誠熱愛,對海河沿岸歷史文脈的有序傳承,在昔日三岔口這片南北、中西、新舊文化交流薈萃之地,用建築爲這條具有數百載歷史的河流重新續寫傳奇。

  旺海公府西臨海河,南臨意式風情區。項目總建築面積70萬平米。一期“旺海國際”爲城市高端綜合體,二期“旺海公府”爲低密花園式精品社區。“旺海公府”定位於“意奧風情裏的海上花園”,是海河沿線的70年產權低密住宅,2.36超低的容積率爲城市內環、海河沿線的代表。

  項目地址:海河東路與獅子林大街交口

  銷售中心:濱海道與海河東路交口,沿海河東路北行100米

  銷售熱線:86218888|86216888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