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中千人搶購 天房·北寧公元首開售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孟建 2016-10-10 09:33:00

  10月9日,全津城翹首以待的天房·北寧公元盛大開盤,引近千人到場搶購,人潮涌動,盛況空前,火爆程度燃動全城。首開當日1小時即刻售罄,再現津門搶房盛景!

  開盤幾小時前,現場早已人聲鼎沸,座無虛席。購房者翹首以待,只爲儘早購買到心儀的房源。

  伴隨着火爆的激光鐳射鼓表演,“北寧盛世榮耀開盤”開盤儀式正式啓動,氣勢龐大的鼓聲更宣告了天房·北寧公元的耀世之姿。

  項目代言人“寧小北”爲大家帶來了精彩的互動,這樣一個生在北寧,長在北寧,全家住在北寧的萌娃贏得了準業主們的喜愛。

  當搖號產生時,被選中的客戶無一不歡呼雀躍,以最快的速度趕到選房等候區內,等待選房。而在隔離板的另一面,選房區的客戶們也正懷着驚喜的心情,緊張的挑選着適合自己的戶型。

  銷控表上貼滿了“已售”,見證了天房·北寧公元的傳奇熱銷,更見證了公元時代的榮耀啓幕。

  熱銷理由一

  地段、地段還是地段

  新開河沿河經濟帶、北寧起步區作爲河北區重點打造的經濟脈搏,河北區北寧公園板塊因爲絕佳的區域地段和無以複製的自然環境,加之天津市“鴨梨變土豆”外環補齊之舉,可以說,天房·北寧公元所在板塊成爲不折不扣的價值窪地,在這個房價飆升的時代,能夠在市中心繁華地段,搶到同時擁有新開河畔和北寧公園雙景觀的通透瞰景高層,如此優質好房,實屬難得!

  熱銷理由二

  城市綠肺,資源難以複製

  北寧公園對於天津來說,是不可替代的珍寶。而對於天津人來說,更是難以複製的美妙印記。變美的是風景,不變的是深情。天房·北寧公元將北寧公園的幽美之境完美守護,百年寧園旁,擁有的是和家人一起靜靜聆聽光陰故事的那份浪漫、愜意。

  而新開河將會在政府帶領下完成一條城市綠道,與新開河並行走廊,能夠讓居住在天房·北寧公元的人,茶餘飯後閒庭散步在這最美的一公里。

  連同鹽坨公園,三大城市綠肺,近60公頃天然綠化,天房·北寧公元城市級公園地產,實至名歸!

  熱銷理由三

  高效交通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

  天房·北寧公元位於河北區育紅路與思源路交口,伴隨着政府發展新開河經濟帶,項目便在中環線上最重要的一公里!地鐵3、5、6號線全城接駁,成功避免城市擁堵路段,能夠加速生活狀態,在享受繁華的同時,遠離擁堵的煩惱。同時,育紅路中環線、快速路誌成路接駁,市內六區30分鐘暢達。規劃道路思源路將打開河北區沿河經濟大門,與志成路並行,通達鼓樓,盡賞沿河錦繡風光,將生活經濟圈再次提速。

  熱銷理由四

  始於建築忠於服務

  天房品牌在天津享譽盛名,其開發的各類型民生建設工程及高端品牌項目遍於全市,探究其深刻根本,其核心依然是“忠於服務”。爲業主提供更優質、更科學、更全面的社區服務體驗,基於此,忠於服務的房地產開發商與服務鏈條頂級品牌萬科物業特此聯手,站在居住者的角度打造盡善盡美的服務,打造完美的天房·北寧公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