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開發商推小戶型示好剛需 環城四區放量吸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袁文瑞 編輯:孫賀南 2016-09-30 08:39:33

內容提要:“銀十”即將到來,無論是開發商還是購房者,都在爭相放量和出手。金九銀十,市區小戶型接連推新,示好剛需族;北辰、西青迅猛放量,吸睛環城樓市;靜海、寶坻“低窪”地板塊迅速崛起。

  “銀十”即將到來,無論是開發商還是購房者,都在爭相放量和出手。金九銀十,市區小戶型接連推新,示好剛需族;北辰、西青迅猛放量,吸睛環城樓市;靜海、寶坻“低窪”地板塊迅速崛起。

  新項目入市小戶型爲主

  據數據監控中心統計,截至2016年9月21日,2016年10月天津住宅市場共有48個項目預計開盤,開盤數量環比下降15.79%,同比增加26.32%。其中市內六區共計10個項目預計開盤,佔比20.83%;環城四區16個項目預計開盤,佔比33.33%;濱海新區預計開盤8個,佔比16.67%;遠郊區縣預計開盤14個,佔比29.71%。全新盤總量達13個,佔預計開盤總量的27.08%,無論是全新開盤,還是加推項目,80-90平方米的兩室是主力戶型,據不完全統計,此類小戶型佔總量的近7成。

  從各區開盤項目數對比可以看出,2016年10月預計開盤項目中,四大區域僅環城四區數量同比、環比均呈上漲走勢。10月,環城四區預計16盤搶市,其中北辰、西青兩大熱門區域集中放量,熱盤乘勢推新,將爲購房者置業提供更多選擇。

  社會山西苑:首開經典兩居

  天津西南板塊的南站張家窩板塊,目前仍是炙手可熱,這熱度來自正在興建中的南站商務區,也來自接連走高的“地王”行情。隨着落槌聲響起,張家窩最新的樓面地價達到了12731元/㎡,覈算成住宅單價逼近3萬元大關,一時間,張家窩的地產項目漲聲一片,購房者紛紛出手,優質項目迅速被搶購一空。

  社會山西苑位於張家窩鎮祥和大道與楓雅道交口,707、712、312等多條線路直達,社會山中心站下車步行100米,並配有社會山自由便民巴士。軌道交通方面,高鐵及地鐵3號線,天津南站下車步行600米到達。擁有多條城市道路、快速路及高速公路,直通市內各區,另有津保高速、津倉高速、津晉高速圍繞項目四周,津徠路右拐至楓雅道即達。

  社會山西苑的獨特位置使居民出行方便快捷,另外項目西側緊鄰自有25萬平方米商業集羣,包含以萬達imax爲旗艦的全維度生活功能,如五星級酒店、嘉佑溫泉、社會山健身中心、創意婚禮廣場、高端Shoppingmall等等。

  該項目整體建築南低北高,很好地保證了採光。緊鄰地鐵三號線天津南站,項目周邊城市配套齊全,交通路網發達。社會山西苑預計2016年10月首開,首開小高層共計134套,90-92平方米的兩室經典戶型。

  作爲升級產品,社會山西苑景觀規劃也得到改善。社會山聘請國內外知名設計團隊,以縫合景觀、協調功能、大衆參與爲原則設計三大主要景觀區域,以多種功能性空間,滿足不同年齡羣體的需求。提供運動空間,如慢跑道、健身廣場,提供鄰里交流空間,提供兒童活動空間,如沙坑、兒童活動器械,全方位考慮業主需求。

  萬科城市之光:品質保證口碑

  萬科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專業住宅開發企業,自1984年5月成立至今,已成爲家喻戶曉的房地產品牌,是國內最負盛名的服務企業之一,品牌得到各地消費者的接受和喜愛。市場一般認爲萬科的優勢在於住房本身的設計和建築方面的功能屬性;萬科住戶或業主認爲萬科的社區文化氣氛和萬科的服務很令人滿意。這種不同消費羣對於萬科優勢的認同,一方面有利於吸引潛在消費者購買,另一方面有利於形成較高的住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有分析師認爲,東麗區樓市在環城四區當中一直較爲低調,然而今年下半年卻頻頻引人關注。前有地鐵4號線、10號線進駐;後有融創連入兩地與津濱大道“結親”,配套資源的優勢、供不應求的市場關係等等,促使區域內房價接連上漲。萬科城市之光項目位於東麗區成林道與國山路交口,項目以多層和小高層爲主,佔地面積14.4公頃,其中8棟多層、17棟小高層。預計10月份加推小高層24、27、28號樓,戶型爲80平方米2居和100平方米3居。

  首創悅山郡:主力洋房或加推

  津南一直是環城四區中的價值窪地。雖然在售項目多,但是因板塊較多,板塊之間差異較大,整體均價在環城四區中一直較低。2016年,津南市場迎來新一輪爆發,從海教園帶動區域土地市場大熱,到多個商業配套即將呈現,津南樓市格局正在悄悄發生變化,從剛需向改善產品過渡。隨着基礎配套設施不斷完善以及市內六區高房價的擠壓,環城四區中的津南區憑藉獨特的優勢受到越來越多購房者及各方的關注。現如今,以雙港、海河教育園、辛莊三大板塊爲主的津南樓市,資源配套日益豐富,置業前景可觀,吸引諸多知名實力房企紛紛進駐。

  首創悅山郡地處大沽南路延長線,毗鄰海河教育園項目,爲低密洋房社區,新典雅風格保留了古典建築的優美比例,富於古典與現代融合的美感,項目力求打造區域內的建築臻品。

  首創悅山郡是2015年8月6日首創以4.3153億元的總價拿下的辛莊地塊,即編號爲津南(掛)2013-26號宗地,樓面價約合2918元/㎡,容積率1.0-1.8,規劃總體量約在14.8萬平方米以內。該項目售樓處已於2016年5月7日正式對社會開放,項目位於津南區津沽路與鑫怡路交口北行400米,產品主要爲洋房和高層,主推95㎡、97㎡和112㎡三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