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媒體聚焦鼓浪水鎮 全新度假模式即將開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6-09-29 17:24:00

  9月28日下午,“蘊藏的激情被釋放”天津媒體交流會在鼓浪水鎮隆重舉行,天津電視臺、今晚報、天津日報、每日新報、城市快報、渤海早報、濱海時報、北方網房產、津地產、新浪樂居、搜房網、搜狐焦點、鳳凰房產、騰訊房產、安居客、今日頭條、FM100.5等多家媒體以及冷眼觀樓等業內知名自媒體紛紛聚集活動現場,共同見證京津冀家庭度假模式的開啓。

  遊艇品鑑體驗全新家庭度假模式

  爲體驗全新度假模式,主辦方特地安排了遊艇出海品鑑環節,一邊佐以茶歇和水果,一邊欣賞海上翱翔帶來的衝擊,體現在這個優雅的午後,一切都是如此愜意。

  鼓浪水鎮日後將設立高端遊艇俱樂部,將網絡京津冀高端遊艇精英階層,以傳播帆船遊艇運動爲宗旨,搭建京津冀高水準的遊艇俱樂部,實現專業賽事運營、大衆遊艇體驗、業主遊艇託管服務、帆船運動培訓、帆船駕照培訓等爲一體的互融交流平臺。

  匠心砥礪揭祕鼓浪水鎮產品細節

  交流會環節還未正式開始,項目沙盤四周就已經聚集了不少嘉賓,大家對這一京津冀超級大盤的規劃與前景充滿探究與好奇。項目銷售經理就鼓浪水鎮的整體情況進行了專業講解,並耐心解答了部分在場嘉賓的疑問。

  現場座談交流環節中,項目運營團隊分別就鼓浪水鎮的產品理念進行了深度解讀,並針對全新家庭度假模式提出自己的獨到見解,言談間無不流露出廈門特房對項目品質嚴格把控的工匠精神。

  精緻擺放的鮮花茶點讓心情得以愉悅放鬆,現場交流熱度也不斷高漲,各大媒體紛紛就家庭度假模式市場現狀及未來發展趨勢發表了看法,並接連肯定了鼓浪水鎮在京津冀的標杆式商業價值。

  系出名門領航中國海居文化

  隨後,由業內“冷眼觀樓君”姜昊主持的媒體沙龍在銷售中心舉行,嘉賓們與項目運營團隊進行了現場提問及解答,對項目進行了進一步的詳細瞭解。嘉賓們對鼓浪?水鎮的項目打造理念及產品規劃都十分嚮往,尤其是對於項目自身擁有的遊艇基地、沙灘、環灣步道、啤酒花園、雙會所、四季公園、近20萬平商業中心、水上禮堂、礁石餐廳、水上特色建築羣等遊樂生活配套深感興趣,紛紛表示會繼續關注項目,更有媒體嘉賓打聽價格,表示會考慮購買項目。

  廈門經濟特區房地產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系廈門市政府授權的資產經營一體化的集團性企業之一,是國家建設部覈定的具有綜合開發一級資質的房地產公司。集團現有參控股企業50餘家,自1984年成立三十多年來,住宅開發項目超過100個,總建築面積超過500萬平米。

  集團拓展以房地產開發爲核心的全產業鏈,夯實發展住宅地產、商業地產、旅遊地產、文化體育和生活服務業,致力於發展成爲跨區域型綜合性現代城市服務商。

  公司始終堅持“責任讓生活更美好”的原則,以匠人精神爲人們構建美好生活。先後獲得“中國房地產知名品牌企業”、和“中國房地產誠信品牌企業”等榮譽稱號。

  於天津環渤海邂逅廈門鼓浪嶼

  廈門鼓浪嶼的美都能在天津鼓浪水鎮找到,生態綠島、小橋流水、遊艇基地、沙灘、步道……鐫刻出鼓浪嶼最美的風景。時而傳入耳中的音樂聲,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鼓浪水鎮接待中心已茂美綻放,一座海上王國刻畫一段生活,一座宅子獻給京津冀精英一個家。59-120㎡精裝高層,即將耀世公開,高品質海岸生活,即將華麗開啓!

  目前,鼓浪水鎮項目接待中心已於中新生態城鯉魚門榮耀亮相,這片京津冀的“漫生活之都”也爲家庭度假模式新格局的開啓帶來無限可能。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