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幫]在天津買房 什麼時候纔不會吃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6-09-28 09:10:00

內容提要:買房,什麼時候纔不會吃虧?是房價下跌時候買房不吃虧,還是房價上漲買房不吃虧呢?這是所有購房者所需要的,或者想知道的答案。

  買房,什麼時候纔不會吃虧?是房價下跌時候買房不吃虧,還是房價上漲買房不吃虧呢?這是所有購房者所需要的,或者想知道的答案。買房子不存在“吃虧”一說。首先,對於非投資性買房的剛需而言,買房只是一種正常的消費,而不是一種投資,既然不是投資,那麼就不存在“吃虧”一說;其次,買房既屬於“商品”交易,同時也一種使用產品,因此,使用過的房子屬於“二手房”,都會存在貶值;最後,對於首套房自住剛需來說,就算房價上漲,或者下跌,既不會增加自己的存款,也不會減少自己的財富。

  總的來說,該不該買房,要首先拋開房價漲跌的心理預期,有些人講,這幾年政府一直在調控,有人就在網上輿論都說房價下降了,這其實是錯誤的理解,真正下降的不是房價,而是房價增長的速度。房價回落非一朝一夕,而且從目前趨勢來看,房價最有可能是迴歸到正常的速度和幅度,不會一落千丈。

  那麼,如何買房,才能不吃“虧”呢?需要注意哪些呢?

  一、買房心態要穩。

  在買房時機上,決定買房的基本動機,應該是購房者是否具有這個需求,而不是房價。因此,無論房子漲或跌,購房者都應該做到心態要穩,既不盲目入市,也不要瞻前顧後耽誤了最佳時機。

  二、品牌很重要。

  購房者一定要有識別品牌的能力,大品牌的開發商開發的樓盤比較多,經驗也豐富,產品品質上有保障。

  三、配套很重要。

  購房者一定要了解清楚樓盤的配套。一般來說大盤的配套會好一點,教育、交通、商業都會比較齊全,還有就是政府有傾向性地打造的各項配套。

  四、物業很重要。

  物業管理也和產品本身同樣重要,有的樓盤在地段和房產用材本身都沒有很大的差別,但是經過時間的洗禮,價格差別會越來越大。因爲房子造好以後,後期發展都是要靠物業來維護。有價值的小區一定是離不開好的物業,它讓一個小區煥發出長久的生命力。

  五、買房需求要準。

  首先從家庭成員狀況、日常起居、工作、學習、家庭休閒、家庭社交等家居生活的基本層面來確定住房需求,以此爲依據來考察現有的住宅在地理位置、交通狀況、房屋面積、戶型格局、房屋質量、物業服務、周邊配套尤其是學校的配套等幾個主要指標上能否滿足。如果現有住房在3個以上的指標上不能滿足需求了,那麼就需要考慮儘快購置一套能符合需求的房子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