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光計劃閃耀河北 新城控股再捐四所圖書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6-09-27 15:24:58

  2016年9月26日,新城控股主辦的大型公益活動“七色光計劃”的核心項目“光彩圖書館”2016年第三站在河北省啓動,此站將爲河北省張北縣三號鄉中心小學、海流圖小學、白廟灘小學以及大西灣小學捐贈光彩圖書館,並在三號鄉小學進行支教。截止9月底,新城控股今年捐贈的圖書館已有10所。

  9月26日上午,新城控股集團總部、天津公司、北京公司多位領導出席啓動儀式,監事會主席管建新發表致辭,當地教育局領導、鄉鎮領導也到場參與了此次活動。此外,該次受捐的張北縣四所學校校長也齊聚活動現場,參與了捐贈儀式。啓動儀式結束後,志願者們爲孩子們帶來了繪畫、手工、音樂等生動有趣的互動課程,用滿滿的愛心和真誠爲孩子們打開一扇窗戶,教他們學會用知識去探索未知的世界。隨後,新城領導及志願者代表還到特困生家中,深入探訪孩子的家庭,在送去誠摯慰問的同時,鼓勵孩子要堅持努力讀書,用知識改變命運。晚上,新城控股的愛心志願者們還和留宿學校的孩子們唱歌跳舞,一起互動遊戲,用彼此貼近的心在嬉戲玩鬧中給予孩子們溫暖和祝福。

  此次光彩圖書館河北站,新城控股爲張北縣四所學校的學生共計捐贈書籍超過1萬冊,鋼製桌椅24套,文具用品500餘套以及體育用品、電腦投影儀等教學設備,讓這些孩子能擁有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

  中國一些經濟落後地區目前仍然存在着教育資源匱乏、分配不均等現象,加之留守兒童的逐漸增多,許多孩子無法與城市兒童相等的教育條件。新城控股始終關注着這些偏遠鄉村孩子的教育和成長,在不斷捐贈圖書、教育設備的同時也堅持呼籲更多企業員工加入到愛心支教當中去。此次河北站的愛心支教志願者們當中,許多雖然是第一次參與新城控股“七色光計劃”的支教活動,但他們表示,“在支教中,我們看到了可愛的小孩子們眼中閃爍着對於知識的渴望和對未來生活的嚮往,我們便更加堅定了對於支教的信念,以後我們將會繼續用自己的點滴愛心,在一次次的活動中幫助鄉村孩子們在未來展翅翱翔。”

  “光彩圖書館”是新城控股創辦的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計劃”的首個核心公益項目,旨在聚焦貧困山區孩子們的閱讀和教育問題,爲他們捐贈圖書並搭建圖書館,讓孩子們開闊眼界,充實成長的生涯。自2013年“七色光計劃”成立以來,“光彩圖書館”的足跡已遍佈全國超過十個省份,捐獻優秀圖書3萬餘冊,有近1000名學生得到了實際幫助,且圖書館建設數量逐年增加。新城控股將持續加大對公益活動的投入,預計將爲全國各地鄉村小學建設100所光彩圖書館。

  津南首個第四代城市綜合體,

  9.15臨時營銷中心盛情綻放,高層排卡火爆進行中,歡迎蒞臨!

  外展場地址:物美超市(小站店)1F華潤萬家(月壇店)1F月壇商廈1F大潤發超市(天邦店)2F

  尊榮熱線:022-285 77777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