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津城新房供應翻倍 成交量不升反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姚華 編輯:程丹 2016-09-26 08:19:00

內容提要:9月過半,開發商加快了推盤節奏,可是市場成交量卻不升反降。上週本市住宅市場共有12個項目開盤,新房源數量比之前一週大幅增長135.68%;而根據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公佈的每日房價統計,上週本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3552套,環比下滑了20.4%。業內人士分析,近期房價漲幅過快,使得很多準購房者重陷觀望。

  天津北方網訊:9月過半,開發商加快了推盤節奏,可是市場成交量卻不升反降。上週本市住宅市場共有12個項目開盤,新房源數量比之前一週大幅增長135.68%;而根據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公佈的每日房價統計,上週本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3552套,環比下滑了20.4%。業內人士分析,近期房價漲幅過快,使得很多準購房者重陷觀望。

  新房市場未現人頭攢動

  上週開盤的12個項目中,兩個盤爲全新盤首開,另外10個盤爲老盤加推。房源以74-100平方米的洋房、高層產品爲主,主要分佈在環城四區和濱海新區,市內六區和遠郊區縣佔比極小。雖然衆多新盤入市,但是新房銷售現場人氣並沒有增加多少。上週末記者走訪多家在售樓盤銷售中心發現,幾乎沒有人頭攢動的場面。

  購買需求提前被透支

  值得關注的是,雖然樓市成交萎靡不振,但是開發商依然在用“無房可售”“捂盤惜售”等伎倆忽悠購房者。比如近期本市某房地產網站掛出“東麗區僅剩120套房源可售”等內容,在購房者羣體中引起恐慌。可實際上,下月天津住宅市場將有48個項目預計開盤,“無房可售”的情況根本不存在。業內專家分析,本市房地產市場一直以剛需、改善型需求爲主,投資客佔比極小,改善型客戶是當前樓市的主力軍,因此開發商定價過高的話,很難被市場認可,從宏觀方面來看,經過上半年的火爆成交後,下半年的購買需求已被透支,房價也失去了進一步暴漲的基礎。(北方網編輯程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