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賣主悔約不服衝擊法院 5人被依法刑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6-09-24 10:55:00

內容提要:記者22日從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獲悉,深圳數名二手房賣主,因房價上漲不願履行協議與買家發生糾紛,並對深圳市中院相關判決不滿,聚集60餘人前往深圳市中院鬧訪。

  記者22日從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獲悉,深圳數名二手房賣主,因房價上漲不願履行協議與買家發生糾紛,並對深圳市中院相關判決不滿,聚集60餘人前往深圳市中院鬧訪。目前,5人因涉嫌聚衆衝擊國家機關罪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並於9月14日由福田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深圳福田警方介紹,今年8月22日上午,在馬某某(男,31歲,江西吉安人)、鄭某某(男,47歲,廣東深圳人)等人帶領下,60餘人拒不接受現場工作人員安檢的要求,衝入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一樓東大廳,擾亂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的單位秩序。

  深圳福田警方接報後,組織警力趕到現場。在深圳市公安局統一指揮下,羅湖區、南山區公安分局警力也趕到現場支援處置工作。通過多方合力,62人被帶離深圳中院。民警在現場收繳了大量標語橫幅及文化衫等物品。

  深圳福田警方通報稱,經查,該案繫馬某某、鄭某某等二手房賣主,在簽訂二手房買賣協議後因房價上漲不願履行協議引發糾紛,並對深圳市中院的相關判決不滿,帶領從東莞雁田等地僱傭的40餘人前往深圳中院鬧訪。

  當日,深圳警方對這62人給予行政處罰,其中,56人分別被處以5至15日行政拘留,6人被處以罰款。後經進一步偵查,馬某某、鄭某某等5人因涉嫌聚衆衝擊國家機關罪被深圳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並於9月14日由福田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目前,該案尚在進一步偵辦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