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航天租賃企業落戶天津自貿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6-09-23 08:29:15

內容提要:第五屆中國航空金融發展(東疆)國際論壇昨日開幕。論壇召開之際,航天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和東疆保稅港區管理委員會完成戰略簽約,成爲東疆第一家衛星等航天產品租賃業務的租賃公司。

  天津北方網訊:第五屆中國航空金融發展(東疆)國際論壇昨日開幕。論壇召開之際,航天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和東疆保稅港區管理委員會完成戰略簽約,成爲東疆第一家衛星等航天產品租賃業務的租賃公司。

  航天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在東疆保稅港區設立項目公司,擬藉助東疆功能政策優勢,開展飛機、衛星等航天航空產品以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裝備製造、交通運輸、基礎設施等的租賃業務,服務於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及鞍鋼集團並將租賃業務開展至國內及國際市場。同時,開展租賃資產的殘值處理及租賃交易的諮詢和擔保業務。據瞭解,航天融資租賃有限公司於2015年3月在上海自貿區成立,註冊資金人民幣5億元,是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所屬航天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聯合鞍鋼集團等共同設立的中外合資融資租賃公司。航天租賃落地東疆,將有力推動東疆區域經濟發展,開創新的業務模式繁榮租賃行業活力,帶動航天航空租賃上下游產業落戶東疆。

  據瞭解,截至2016年8月底,已有900餘家專業飛機租賃公司落戶東疆。截至目前,現已完成750架飛機租賃業務,88艘國際航運船舶,8座海上石油鑽井平臺的租賃業務,飛機、船舶、海工設備等租賃資產累計總額約500億美元,共計1947家租賃公司東疆註冊成立,已成爲我國租賃產業的聚集地。全國100%的航空租賃創新結構都在東疆發生。(北方網編輯程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