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月中國海外地產投資額逼近去年總交易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6-09-22 08:42:03

內容提要: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樑行21日發佈“中國海外地產投資總體分析報告”,顯示相對於國內較爲平穩的大宗交易投資市場,中國海外投資市場異常火爆,今年前8個月實際投資金額(大宗交易)再創新高。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樑行21日發佈“中國海外地產投資總體分析報告”,顯示相對於國內較爲平穩的大宗交易投資市場,中國海外投資市場異常火爆,今年前8個月實際投資金額(大宗交易)再創新高。

  今年1至8月,中國海外地產投資額累計235億美元,已逼近去年全年257億的總交易額。

  據戴德樑行大中華區研究部董事總經理JamesShepherd分析,這主要是國內市場可售優質物業資源緊缺和國際市場回暖所致。

  JamesShepherd認爲,隨着北上廣深一線城市房地產市場可售優質物業日趨稀缺,加上核心物業資產回報率的不斷縮減,越來越多的中國投資者去海外尋求穩定的投資機會。而國際市場對人民幣貶值的預期,疊加國外市場如英、美兩地較低的借貸成本,進一步促成了國內投資者去海外投資。

  美國經濟復甦吸引了國內投資者的關注,在今年前8個月內,中國在美國的投資額預計佔其全球投資總額的57%;而“英退歐”也讓中國投資者看到機遇,在部分英國房地產基金公司對“英退歐”帶來的不確定性並出售資產時,不少中國投資者認爲這是一個投資英國的好機會,諸如以穩定收益著稱的倫敦寫字樓市場;另外的一些利好政策如“一帶一路”等,也使得衆多中國機構和企業踊躍投資海外物業。

  基於更多投資者“走出去”以及出於分散投資風險的考量,JamesShepherd預測,中國對外投資將會繼續保持增長,投資者青睞的仍然是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德國以及法國等成熟市場。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