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駐率躥高 濱海新區中心城區寫字樓需求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任東海 編輯:孟建 2016-09-15 11:45:00

  配套設施完善入駐率躥高 帶動商業住宅出租率攀升

  天津北方網訊:得益於快速發展的經濟、完善的生活和交通配套設施,濱海新區中心城區諸多寫字樓受到商業公司青睞,部分搶手地段寫字樓入駐率更是達九成以上。紅火的寫字樓經濟帶動商業性住宅出租率攀升,後者以較低的租金吸引中小型商業經營者入駐。

  昨日,渤海早報記者來到河北路與撫順道交口某商業樓宇,看到樓內分佈着保險、教育培訓、婚紗攝影、檯球廳和許多不知名的小公司,以及在一樓底商位置的銀行、品牌廚具和手機體驗店等生活服務配套業態。位於三樓的物業辦公室內,有負責人接待了記者。她告訴記者,該樓宇一至三層爲辦公及商業用樓,目前除了二層有稍許空房外,其他均已租出,入駐率達90%;再往上爲酒店式公寓,共600多套,面積從33平方米到60多平方米不等,目前只剩下了30多套,出售率達95%以上,已售公寓經專人經營,以提供酒店住宿服務爲主,由於地理位置優越,生意火暴,經營者中涌現出許多身價幾百萬元的小老闆。營口道與中心路交口某寫字樓近30層,定位於高檔寫字樓。樓內匯聚了金融服務、科技中小企業孵化基地、科技生產力促進中心、教育培訓、健身會館等業態。據工作人員介紹,該樓宇致力於打造稅收過億元樓宇,入駐企業數量遞增,如今出租率也達到90%左右。

  中心城區的寫字樓因爲配套設施完善,出租價格也較高,這給一些小規模的公司帶來經濟壓力。他們退而求其次,轉向租用商業性質住宅開展經營辦公。煙臺道某20多層商住兩用住宅位於金街步行街板塊,人流量大。該樓一位物業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該樓的住宅爲35年產權的商住兩用房,物業管理也向商業樓宇靠攏,不過每百平方米月租金才4000多元。因爲較低的租金,吸引了許多服務業經營者和小公司遍佈其中。(北方網編輯孟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