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津城57個新盤入市 與去年同期相比翻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記者李文博 編輯:程丹 2016-08-25 08:26:57

內容提要:樓市傳統銷售旺季“金九銀十”即將到來,開發商們開始摩拳擦掌。從安居客、趕集網搜索發現,9月本市住宅市場預計有57個項目開盤,開盤數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96.55%。

 天津北方網訊:樓市傳統銷售旺季“金九銀十”即將到來,開發商們開始摩拳擦掌。從安居客、趕集網搜索發現,9月本市住宅市場預計有57個項目開盤,開盤數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96.55%。

  記者在58同城搜索發現,上週本市開盤的10個項目中,有七成項目自稱“日光”。對此環城四區某項目營銷總監李先生表示,實際上,“日光”是可以把控的,開發商只要控制合適的推盤量,打造售罄的景象並不難。

  9月入市新盤的定價備受購房者關注,對此業內專家分析,新盤數量激增說明開發商回籠資金的壓力較大,因此大多新盤會理性定價,以求在銷售旺季加速消化現有庫存。預計九十月份房價有望迴歸理性。

  中心商務區地塊 拍賣溢價率312%

  昨日中心商務區今年首次掛牌出讓的住宅用地進行現場競買。經過兩個小時360輪激烈的競拍應價,最終,北京合景泰富集團以57.7億元的價格,摘得津濱中(掛)2016-02號地塊(安陽道地塊),溢價率爲312%,覈算樓面價22014元/平方米。據瞭解,本次出讓地塊位於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大沽區域,東至順河街、南至德海道,西至慶盛道,北至安陽道。出讓土地總面積106984.7平方米,土地用途爲二類居住用地,宜建內容爲二類居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