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新區77個交通項目加快建設 多項目將完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今晚報郭熠 編輯:孟建 2016-08-23 08:22:00

內容提要:今年,新區還將建成高速公路環線,主要包括力爭建成西外環高速公路、津漢高速公路、津港高速公路二期、津漢聯絡線等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濱海新區獲悉,今年,濱海新區共開建77個交通項目,計劃完成投資150億元。目前,這些項目正在加速建設,其中多個即將完工。

  記者日前在津晉高速港塘路立交改造項目現場看到,工程主體下部結構已經完成。港塘路改造工程主線部分長488米,包括橋樑6跨及引路342米,與創新路相接;兩條匝道長度分別爲515.9米和454.5米。該項目預計9月底主體結構全部完工,年底前具備通車條件。

  今年,新區還將建成高速公路環線,主要包括力爭建成西外環高速公路、津漢高速公路、津港高速公路二期、津漢聯絡線等,同時啓動濱石高速公路建設,進一步完善新區高速路網骨架,建設對接首都、輻射周邊、通達腹地的放射狀高速公路網絡。

  新區軌道交通Z4線、B1線,也於今年開工建設。記者在濱海新區軌道交通B1線首開站點欣嘉園地鐵站施工現場看到,工人正在進行地基加固等工作,一期基坑施工正在穩步推進中,計劃9月初進行基坑開挖,今年年底前完成一期工程的車庫的底板施工。“十三五”期間,濱海新區將建成B1、Z2、Z4三條軌道線,在覈心區內以三角狀相互連接並向四周延伸,總里程達到114.1公里。(北方網編輯:孟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