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沽一號路底商司法拍賣 比評估少了1000萬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高立紅 編輯:程丹 2016-08-23 08:22:21

內容提要:近日,紅橋區丁字沽一號路331號開有華潤超市的底商在網上進行司法拍賣了。經過激烈的競價,最終以1677.2萬元成交,距離評估價相差近1000萬元,買家撿了漏。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紅橋區丁字沽一號路331號開有華潤超市的底商在網上進行司法拍賣了。經過激烈的競價,最終以1677.2萬元成交,距離評估價相差近1000萬元,買家撿了漏。昨天從天津一中院瞭解到,該院今年以來加大執行力度。本案涉及的民事訴訟案中,被告欠原告2774萬元,還有一大筆利息,法院判決生效後仍然拒不執行。一中院將被告名下45套房產依法查封后上網拍賣,最終維護了勝訴者的合法權益。

  隨着司法拍賣日益普及,出現了一批撿漏的精明投資客。他們對拍賣規則很熟悉,對拍賣標的的投資價值也有精準判斷。法官提醒被執行人要誠信爲本,欠債還錢是法律規定,也是公序良俗,一旦經法院判決確定的債務仍然拒不履行的,必將面臨嚴懲,其成本比自動履行要大,本案評估價2605萬元的房產最終只賣出1677.2萬元,就是老賴爲此付出的代價。此案例表明,賴賬不還並不划算,自動履行債務某種程度上可降低成本。

  -地點:紅橋區丁字沽一號路331號

  -四層樓房(局部五層),涉案房產位於一、二樓,總建築面積1623.44平方米,現出租給天津華潤超級市場有限公司作爲商業經營所用

  -一樓是賣場,二樓是倉庫,標的評估總價2605萬元

  -前兩次拍賣流拍。按照相關規定,每流拍一次起拍價依比例下調,到第三次拍賣時,起拍價已然降到1667.2萬元,加價幅度1萬元

  -本次拍賣1575人次圍觀,11人設置了提醒,3人競拍,經過九輪競價,7次延時,最終以1677.2萬元成交,距離評估價相差927.8萬元(北方網編輯程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