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等三宗地塊8月掛牌 吸引衆多房企關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 姚華 編輯:程丹 2016-07-29 08:25:00

內容提要:近期土地市場火爆,又有三宗優質地塊趁機入市。昨日從天津土地交易中心獲悉,位於南京路和津濱大道的優質地塊將於下月起掛牌。從安居客、趕集網搜索發現,目前中心城區、尤其是地鐵沿線版塊已成爲購房者的首選區域,預計這三宗地塊將會吸引衆多大型開發企業關注。

 天津北方網訊:近期土地市場火爆,又有三宗優質地塊趁機入市。昨日從天津土地交易中心獲悉,位於南京路和津濱大道的優質地塊將於下月起掛牌。從安居客、趕集網搜索發現,目前中心城區、尤其是地鐵沿線版塊已成爲購房者的首選區域,預計這三宗地塊將會吸引衆多大型開發企業關注。

  位於和平、東麗核心區域

  據瞭解,位於和平區南京路與新華路交口的津和新(掛)2016-106號地塊將於8月15日起掛牌,其四至範圍爲,東至新華路,南至規劃滄州道,西至規劃安陽路,北至南京路(以掛牌文件附圖爲準)。該地塊出讓土地面積5980.5平方米,規劃用地性質爲商業金融業用地,建築面積不大於47200平方米,掛牌起始價爲40060萬元(不含市政公用基礎設施大配套費)。

  位於東麗區津濱大道與雪山路交口西北側的津東麗津(掛)2016-104號地塊和位於東麗區津濱大道與沙柳路交口東北側的津東麗津(掛)2016-105號地塊將於8月11日起掛牌,兩宗地塊的土地用途均爲城鎮住宅、商服,掛牌起始價分別爲111000萬元和107000萬元。

  成交價格將保持理性走勢

  值得關注的是,近期本市土地市場較爲火熱,比如和平區大沽北路等地塊均比掛牌起始價高出很多成交,即將掛牌的三宗優質地塊同樣位於南京路、津濱大道等優質地段,周邊有地鐵線路覆蓋,預計還會吸引衆多開發企業參與競拍。不過業內人士同時分析,一方面,在58同城等平臺,目前新房二手房市場已陷入深度博弈階段,房價漲幅放緩;另一方面,隨着樓市成交的放緩,開發商資金鍊開始緊張,預計地塊成交價格將會保持理性走勢。(北方網編輯 程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