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外房地產投資躍居全球第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6-07-27 08:24:00

內容提要: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樑行最新發布的《中國對外投資市場報告》顯示,今年前5個月,中國投資者在海外房地產市場累計投資達170億美元,成爲全球第二大跨境房地產投資的來源,僅次於美國的190億美元。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樑行最新發布的《中國對外投資市場報告》顯示,今年前5個月,中國投資者在海外房地產市場累計投資達170億美元,成爲全球第二大跨境房地產投資的來源,僅次於美國的190億美元。

  根據戴德樑行發佈的《中國對外投資市場報告》,2016年前5個月,中國海外房地產投資延續快速增長態勢,來自中國投資者的170億美元資本涌入跨境房地產市場。今年前5個月的投資額已達到去年全年投資總額的65.6%。

  與此前中國投資集中而均勻地分佈在美國、香港、澳大利亞明顯不同的是,今年前5個月,62.3%的中國對外投資額、總計達106億美元流向了美國。如果按地點劃分,紐約依然是中國地產投資者眼中最熱門的海外投資目的地,在今年前5個月裏已經吸納了大約35億美元投資。

  今年前5個月,寫字樓是最受中國投資者歡迎的資產類別,佔總投資額的一半。其中,寫字樓投資最熱門的目的地爲美國和香港。

  酒店投資緊隨其後,佔總投資額的42%。今年前5個月的酒店總投資額達到71億美元,已超出2015年全年酒店投資額約28%。

  戴德樑行預計,今年全年中國境外投資交易額將會增長50%。美元將會持續走強,從而吸引更多海外資本。在歐洲方面,由於匯率優勢以及部分物業價格下調,中國投資者對歐洲房地產的中長期投資的興趣也在增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