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51個樓盤開盤漲幅超兩成 小戶型佔七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陳璠 編輯:王平 2016-07-22 08:28:00

內容提要:隨着公積金新政本月起實施,津城樓市逐漸企穩,但熱門板塊“熱力不減”,依舊吸引了購房者關注。據搜房網數據監控中心統計,8月天津住宅市場有51個項目預計開盤,開盤數量環比上漲3.92%,同比增加了24.39%。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公積金新政本月起實施,津城樓市逐漸企穩,但熱門板塊“熱力不減”,依舊吸引了購房者關注。據搜房網數據監控中心統計,8月天津住宅市場有51個項目預計開盤,開盤數量環比上漲3.92%,同比增加了24.39%。

  據統計,8月本市預計開盤量同比漲24.39%,其中環城四區開盤量依舊居高不下,市區海河沿線品牌房企項目也爭相入市。在公積金新政實施和房價過快增長之後,津城樓市正在逐漸回穩。在8月預計開盤項目中約七成爲小戶型,其中,環城四區開盤量佔比最高,共17個項目預計開盤;其次是遠郊區縣預計開盤13個;濱海新區緊隨其後,共12個項目預計開盤;市內六區雖然開盤數量最少,共9個項目預計開盤,但開盤量環比、同比數字均有所增長。8月預計有20個全新項目開盤,佔預計開盤總量的近四成,純新盤放量勢頭稍減。(北方網編輯王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