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薊縣隱患點治理 保障山區百姓住行安全
2015-08-10 15:16
 

  

天津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地礦處副處長孫佔中做客北方網

  主持人:也就是說,我們山區地質災害的危險性比南方省份要小一些。

  孫佔中:是的,但關鍵是我們這幾年在堅持監測預警的同時,積極開展地質災害隱患點的治理,減少了隱患點的威脅。我們從2008年開始,每年拿出一定的治理資金,對直接威脅居民、學校、景區車輛行人的隱患點,積極籌措資金進行治理。幾年來,我市先後投資2000多萬元治理資金用於地質災害治理工程等,完成20餘項治理工程,一些危險性大的隱患點徹底消除了威脅。也就是說,危險性大的隱患點在逐年減少,我們也希望,通過工程措施徹底消除威脅,讓山區百姓住的安心、放心。

稿源:北方網 編輯: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