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改造成果 2015年計劃改造環內23個小區
2015-01-20 14:53
 

  主持人:聽了闞局的介紹,感到北辰區舊樓區改造取得了很大成效,群眾居住條件和生活環境得到明顯改善。下一步北辰區還有什麼打算,請您再介紹一下。

  闞躍進:下一步,我們在鞏固73個成片舊樓區改造成果的同時,已經組織力量,對環內三棟樓以下、無物業管理、設備設施老化、未列入拆遷范圍的非成片舊樓區進行了調查摸底,初步確定具備改造條件的有23個、30多萬平米,涉及3000多戶居民。 2015年我們計劃對這些舊樓區進行提昇改造,使更多居民享受改造成果。

  謝謝主持人,各位朋友!

  主持人:感謝闞局作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為我們詳細介紹了北辰區舊樓區綜合提昇改造情況。本期訪談到此結束。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