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區量體裁衣 舊樓區提昇改造涉及55個項目
2015-01-20 14:53
 

  主持人:請您詳細介紹一下,北辰區舊樓區提昇改造的具體項目都有哪些?

  闞躍進:這次舊樓區綜合提昇改造,市指揮部統一規定了42項整修項目,主要包括:更新信報箱,安裝樓棟門、小區門,改造自來水、燃氣和排水管,維修甬路、屋面防水、規范環境等。在市規定項目的基礎上,我區根據各小區實際和居民需求,增加了外檐粉刷、綠化整修、配置門衛崗亭、規范首層窗護欄、新建自行車棚及小區配套用房、小區硬化、雨水管疏通更新等13個自選項目。今年改造的21個小區,總投資達到1.8億元,其中區財政投資超過1億元。

稿源:北方網 編輯: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