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區成片舊樓區三年提昇改造任務圓滿完成
2015-01-20 14:53
 

  主持人:網友朋友們,大家好。2014年舊樓區綜合提昇改造工程基本結束。今天,我們邀請到了北辰區房管局闞躍進副局長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向大家介紹一下北辰區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的基本情況。

  闞躍進:網民朋友們,大家好!很高興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與大家共同交流舊樓區提昇改造情況。

  舊樓區綜合提昇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確定的一項重要民心工程。作為環城區,北辰區地處中心城區的面積相對較大,按照三年完成成片舊樓區提昇改造的目標要求,我區外環線內共有符合改造條件的73個舊樓列入改造計劃,總面積353.7萬平方米,涉及居民5.4萬餘戶。2012年和2013年共完成提昇改造52個,其中提前完成今年改造計劃內的10個小區,今年實際改造任務為21個小區、120.54萬平方米。至11月初,21個小區全部改造完畢並通過市指揮部驗收,一次性合格率達到97%。至此,全區成片舊樓區三年提昇改造任務圓滿完成。昔日設施老化、環境髒亂的舊樓區舊貌變新顏,居住功能明顯提昇,生活環境顯著改善,得到廣大群眾交口稱贊。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