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辰區高標准農田建設取得四項成效
2014-12-22 10:55
 

  

天津市北辰區國土資源分局副局長李曉紅做客北方網

  主持人:北辰區開展高標准基本農田建設取得了哪些成效?

  李曉紅:取得的成效:

  1、改善了農民生產和生活條件。通過高標准基本農田建設,項目區的農田道路、排灌設施全部配套,極大的改善項目區農民的生產和生活條件,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和農業生產效率。

  2、增加了耕地面積,提高了耕地質量。通過整理,在改善農民生產生活條件和環境景觀的同時,使耕地的質量得以提高。

  3、提高了經濟收入。隨著田間工程的配套和完善,為農業產業結構的調整提供更為有利的條件,為發展農村經濟和提高農民收入打下堅實的基礎。

  4、改善了生態環境。高標准基本農田建成後,可基本杜絕旱災及洪澇災害對耕地的危害,大大降低區內土地水浸、風蝕、水土流失程度,使區內生態環境進入良性循環。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