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辰區建設高標准基本農田四大舉措
2014-12-22 10:55
 

  

天津市北辰區國土資源分局副局長李曉紅做客北方網

  主持人:北辰區國土分局在建設高標准基本農田工作中采取了哪些措施?

  李曉紅:采取的措施主要是:

  一是加強組織領導。為加強對我區高標准基本農田建設工作的組織領導,確保工作任務圓滿完成,我區專門成立了領導小組,由區主要領導任組長,區國土分局專項負責高標准基本農田建設工作。

  二是充分運用各種宣傳媒體,通過新聞媒體、宣傳標語、現場諮詢等方式加大對高標准基本農田建設的宣傳力度,使廣大群眾對建設高標准基本農田的重要意義有進一步的了解。及時總結宣傳典型經驗和先進事跡,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三是精心組織實施。依據《高標准基本農田建設標准》(TD/T1033-2012)的要求,按照先易後難的原則,認真做好項目立項、規劃設計、工程實施、竣工驗收等工作,按時完成項目建設。嚴格執行資金和項目管理制度及廉政建設規定,自覺接受紀檢、監察和審計等部門的監督。

  四是加強後期管護力度。明確鎮政府為管護責任主體,工程驗收合格後,從兩方面加大管護力度,即項目區耕地保護和配套工程設施的運營和管護。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