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開展高標准基本農田建設的重要意義
2014-12-22 10:55
 

  

天津市北辰區國土資源分局副局長李曉紅做客北方網

  主持人:開展高標准基本農田建設的重要意義是什麼?

  李曉紅:2012年3月29日,國土資源部發布實施的《全國土地整治規劃(2011-2015年)》提出『十二五』期間要再建成4億畝高標准基本農田,到2020年力爭建成8億畝高標准基本農田。大力推進土地整治,加快建設旱澇保收高標准基本農田,是我國重要的戰略舉措,是優化土地利用結構、促進耕地保護、提高節約集約用地水平的重要手段,是統籌經濟社會發展和土地資源保護、落實最嚴格土地管理制度的重要舉措,是各級政府和國土資源等部門的重要職責,對保障糧食安全、提高耕地綜合生產能力、改善農業生產條件、發展現代農業具有重要意義。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