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高標准基本農田的具體含義是什麼
2014-12-22 10:55
 

  

天津市北辰區國土資源分局副局長李曉紅做客北方網

  主持人:各位北方網的網友大家好,歡迎收看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今天做客嘉賓是天津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北辰區國土資源分局副局長李曉紅,李局長,您好。

  李曉紅:主持人好,北方網的網友大家好。

  主持人:李局長,今天我們通過『在線訪談』欄目,來一起聊聊北辰區的高標准基本農田建設情況。首先,我想請李局長給大家介紹一下高標准基本農田的具體含義,讓我們有一個初步的認識。

  李曉紅:簡單來說,高標准基本農田是指一定時期內,通過農村土地整治建設形成的集中連片、設施配套、高產穩產、生態良好、抗災能力強、與現代農業生產和經營方式相適應的基本農田。包括經過整治後達到高標准要求的原有基本農田和新規劃的基本農田。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