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區45個提昇改造舊樓區完成驗收
2014-09-05 10:02
 

  日前,河北區45個提昇改造舊樓區完成驗收。完成驗收的小區約佔該區全年任務量的50%。現在二、三批小區正在進行緊張施工,力爭10月中旬全部完工接受驗收。截至目前,全部91個小區規定整修項目平均完工率約83%。其中房屋綜合修繕完工率為86%,管道節能改造完工率為89%,外部環境整修完工率為86%,綜合配套改造完工率為72%。51萬平方米屋面防水、44萬平方米外檐排險等受雨季影響較大的項目全部完工。此外,按照驗收一個、移交一個的原則,合格小區已全部移交屬地街道辦事處,同步納入社區長效管理。

稿源: 天津市國土房管局政務網  編輯: 孟建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