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區房管局推動公房出售工作 規范操作流程
2014-09-05 10:01
 

  日前,南開區房管局召開公房出售推動會。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高志強出席會議並講話。區房產公司經理邊金恆及各相關科室、有關房管站『一把手』參加會議。

  會上,通報了近期全市公房出售的有關情況;傳達了市國土房管局、市房產總公司緊急會議精神;各房管站匯報了公房出售的工作進度和存在的問題;再次梳理了公房出售程序,並針對辦理公房出售相關手續銜接、規范管理拆改行為,加快拆改部位安全鑒定等問題制定了具體措施。

  高志強就做好公房出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進一步高度重視。公房出售工作事關群眾切身利益,要上昇到政治高度去認識,高度重視,周密部署,切實把好事辦好。二是積極主動耐心做好服務工作。要克服住戶集中辦理和天氣炎熱等困難,為辦件群眾提供周到的服務和舒適的辦理條件。三是規范流程。要統一口徑、統一規范操作流程和辦事時限,做好工作預案及各類照片資料的留存工作。四是提高工作效率。主管部門要發揮作用,相關部門要做好協調,特別是要做好售前維修臺賬和售後維修服務,各環節實現無縫連接。五是加強工作監督。要將有關售房政策流程和收費標准進行公示,絕不允許出現違規情況,否則不但追究當事人責任,還要追究領導責任。六是要關心職工生活。要采取措施,保障乾部職工的身體健康,保證工作效率。七是加大公房出售宣傳力度。各房管站要在做好服務的同時,注意收集好的經驗做法,好人好事,及時宣傳,弘揚正氣,凝聚『正能量』。八是做好『窗口』工作。抓好政風行風建設,要結合政風行風評議工作,規范服務行為和服務環境。

稿源: 天津市國土房管局政務網  編輯: 孟建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