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安全質量管控體系 強化管理保證工程質量
2014-08-11 10:30
 

 天津市河西區房地產管理局副局長孫宇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

  主持人:舊樓區綜合整修工程涉及項目多、工程量大,請問,施工質量上、安全上如何保障,在嚴格使用上有什麼措施?

  孫宇:2012年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共涉及市規定項目五大項,(包括房屋綜合修繕、管道節能改造、綜合配套設施改造、外部環境整修、准物業接管等五大項)32個小項。2013年工程在原基礎上細化了整修內容,擴充到44個整修項目,增加了既有建築節能改造、維修更新電梯、在具備圍合條件的舊樓區安裝視頻監控系統。今年,在原基礎上又響應的增加了綠蔭停車泊位等自選項目。而且,今年也是改造任務量最大,時間最緊張的一年。在工程管理上,我們更加精細,驗收標准上,更加嚴格。一方面,建立區指揮部、施工監理、房管站安全質量管理控制體系。堅持常態化巡查和重點檢查相結合,開展文明施工、施工質量專項檢查,獎懲結合;另一方面,加強制度管理。實行黃牌警告、紅牌罰下制度。制定《河西區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獎懲辦法(試行)》;施行信訪與驗收捆綁措施,嚴把報驗關,執行各工程組、主要成員單位參加的預驗收規定。

  主持人:本期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網友的收看,再見!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