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舉措做好提昇改造工程 達到群眾滿意效果
2014-08-11 10:30
 

 天津市河西區房地產管理局副局長孫宇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

  主持人:提昇改造工程與群眾利益和日常生活聯系緊密,請問在做好此項工程,達到群眾滿意的效果上采取了哪些措施?

  孫宇:正像您說的,提昇改造工程要進樓入戶,小區環境綜合整治要清理私搭亂建、亂堆亂放,這些都和群眾的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有直接聯系,為了把提昇改造工程辦成群眾滿意工程,2013年底,玉恆區長、忠漢區長專題召開2014年改造小區清拆清整部署大會,提前部署2014年改造工作。區指辦采取相關舉措,一是各街道辦事處成立的街辦事處一把手掛帥的群眾工作領導小組,充分發揮作用,做好群眾工作。定期召開群眾動員工作培訓會,對接聯系2014年改造涉及的社區居委會。二是做好信訪工作,優化工作流程,制定聯動接訪、雙線督辦等機制,切實提高信訪辦結率、滿意率。三是充分利用各種媒體廣泛宣傳,制作舊樓區設備設施維護使用公益宣傳片、公益廣告,張貼宣傳海報、溫馨提示貼,調動居民群眾共建社區的積極性,鞏固舊樓區提昇改造成果。區指辦聯合河西有線電臺制作的『愛護樓棟對講門』公益廣告播出後,受到了施工隊伍、河西居民百姓的熱烈歡迎。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