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區房管局三年完成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
2014-08-11 10:30
 

 天津市河西區房地產管理局副局長孫宇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

  主持人:各位北方網的網友大家好,本期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邀請到的嘉賓是天津市河西區房地產管理局孫宇副局長,孫局您好,河西區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已經開展了三年,請您介紹一下河西區舊樓區提昇改造整體情況和今年工作情況?

  孫宇:按照市指揮部和區政府的工作要求,河西區舊樓區提昇改造指揮部在陳玉恆常務副區長的親自部署下,利用3年時間改造243個舊樓區,1165萬平米改造任務,受益居民20.3萬戶,佔河西區常住人口28.7萬戶的70%。

  其中,2012年完成了47個小區,291萬平米改造任務,涉及居民5.4萬戶;2013年完成81個小區,381萬平米改造任務,涉及居民6.8萬戶。2012、2013兩年來,我區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累計投資近2億,按照市領導有關加強社區建設工作,實現2014年底成片舊樓區改造全覆蓋的工作要求,2014年作為成河西區今年加大投資,計劃投資3.4個億,(市區匹配5:5,區財政負擔1.7億)改造493萬平米,115個舊樓區,1100幢樓,4300個門棟,涉及居民8.1萬戶,佔我區三年總任務量的42%,佔全市總任務量的20%。其中,全部結合既有建築節能改造,同步實施二次供水設施改造、老舊電梯改造、高層建築實施消防設施維修更新改造、攝像監控設施安裝、退綠停車泊位項目。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