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租房項目啟動續約程序 符合條件可續租
2014-07-22 16:19
 

 

河北區房地產管理局副局長於湧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

  主持人:從我市出臺公租房政策距今已經3年,是否有些項目需要辦理續租手續?符合什麼條件的家庭可以提出續租申請呢?

  於湧:是的。首批推出的的秋麗家園、秋怡家園及福橋裡3個項目的承租家庭陸續3年租賃合同期滿,按照租賃合同約定,各區房管局啟動對提出續租申請承租家庭的續租資格審核。

  承租家庭在承租公共租賃住房期間,沒有違反《天津市公共租賃住房合同》且沒有新增住房的,租賃期滿經審核符合公共租賃住房續租條件的,可以續簽租賃合同,繼續承租現公共租賃住房。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