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承租資格復核合格與不合格的情況
2014-07-22 16:19
 

 

河北區房地產管理局副局長於湧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

  主持人:那哪些情況屬於公租房承租資格復核合格?哪些情況屬於不合格呢?

  於湧:在進行公租房簽約入住前承租資格復核時,發生以下情形的申請家庭,認定為公租房承租資格復核合格:一是公租房申請家庭的人口、住房情況均未變化的;二是公租房申請家庭人口或住房情況發生變化,經審核仍符合公租房承租條件,且未變更申請人及配租標准的。

  在出現下面三種情況的,認定為資格復核不合格:一是公租房申請家庭的人口或住房發生變化,不再符合公租房承租條件的;二是需變更申請人的;三是公租房申請家庭人口減少,需降低房屋配租標准的。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