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人僅可提供擔保一次 並有嚴格的收入要求
2014-07-22 16:19
 

 

河北區房地產管理局副局長於湧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

  主持人:那保證人可以為多人嗎?或者一個保證人可以為多個公租房申請家庭提供擔保嗎?以及具備什麼收入條件的人纔可以作為保證人提供擔保?比如退休人員、個人工商戶、出租汽車司機可以作為公租房保證人嗎?

  於湧:申請家庭成員為兩人及以下的,保證人僅能為一名;申請家庭成員為三人及以上的,保證人可以為一名或兩名。

  根據政策規定,一個保證人僅可以為一個公租房家庭提供保證擔保

  對擔保人的條件是這樣的:申請家庭成員為兩人及以下的,保證人每月的收入標准應在3000元以上。申請家庭成員為三人以上的,保證人為一名的,每月收入標准應在4000元以上;保證人為兩名的,合計每月收入標准應在5000元以上。

  像您說的退休人員、個人工商戶、出租汽車司機只要滿足前面所說的條件都可以作為公租房保證人。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