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住房』和『三種補貼』的辦理流程
2014-07-22 16:19
 

 

河北區房地產管理局副局長於湧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

  主持人:聽您的介紹,咱們河北區在住房保障便民服務方面的確是做了不少工作,下面能不能請您就群眾關心的『三種住房』『三種補貼』的受理部門及流程做一下簡要介紹呢?

  於湧:正如您所說,住保政策的受理部門和流程是老百姓最為關注的問題,下面我為大家一一進行介紹。『三種補貼』的受理部門是戶籍所在的街辦事處居民科,申請人可攜帶申請家庭身份證、戶口簿、戶籍地房屋情況證明及其他相關要件提出申請,經街辦事處、區民政局及區房管局、市國土資源房管局『三級審核、三級公示』,審核合格且公示無異議後即可發放『三種補貼』資格證明。

  『三種住房』的受理部門是戶籍所在區縣的房管局,申請人可攜帶申請家庭身份證、戶口簿、戶籍地房屋情況證明及其他相關要件到區房管局受理窗口提出申請,經區房管局及區民政局審核合格後進行公示,公示無異議後即可發放相應資格證明。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