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改進工作 高效解決困難家庭住房問題
2014-07-22 16:19
 

 

河北區房地產管理局副局長於湧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

  主持人:剛纔您介紹了河北區住房保障工作的總體情況,那麼2014年河北區在住房保障工作上有什麼樣的計劃或目標呢?

  於湧:每年市國土房管局都會向各區下達住房保障『三種補貼』責任目標, 2014年河北區的指標是1660戶。另外預計受理公租房3000戶,限價商品房2000戶,經濟適用房500戶。這同時也是2014年河北區改善人民生活十項工作中的其中一項任務。可以說今年河北區住房保障工作的任務依然十分艱巨,接下來我們將不斷改進工作,高效務實,努力為河北區更多低收入困難家庭解決住房問題。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