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區已有9.7萬戶受益於住房保障政策
2014-07-22 16:19
 

 

河北區房地產管理局副局長於湧做客國土房管在線《政務訪談》

  主持人:於局您好,住房保障是改善民計民生的一項重要工作,連續多年被列入我市20項民心工程,請您介紹一下自住房保障政策實施以來,河北區歷年的總體情況?

  於湧:天津市的住房保障政策主要包括『三種住房』和『三種補貼』,『三種住房』是指定向安置經濟適用房、限價商品房和公共租賃住房,『三種補貼』是指廉租房實物配租補貼、廉租住房租房補貼、經濟租賃房租房補貼。目前河北區的住房保障工作由河北區住房委員會辦公室負責,簡稱房委辦。自2004年住房保障政策開始實施至今,河北區已有9.7萬戶住房困難家庭受益。

稿源: 北方網  編輯: 馮丹丹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