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武(拍)G2013-083號地塊出讓公告
2013-09-29 15:30
 

    根據《招標拍賣掛牌出讓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規定》、《天津市工業用地招標拍賣掛牌出讓試行辦法》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經武清區人民政府批准,並經天津市國土資源局武清國土資源分局備案,天津土地交易中心負責組織實施編號為津武(拍)G2013-083號地塊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拍賣出讓工作(具體地塊情況詳見附表)。現就有關拍賣事項公告如下:

  一、拍賣地塊相關情況

  該地塊坐落於天津市武清區汽車零部件產業園金發路東側,其界址為:東至武清區上馬臺鎮人民政府現狀空地(規劃工業用地),南至天津新偉祥工業有限公司現狀房屋,西至金發路,北至武清區土地整理中心現狀空地(規劃工業用地)。

  該出讓地塊的空間范圍須符合城市規劃管理的有關要求;出讓范圍內的樹木、供電設施,受讓方可結合規劃設計方案保留,對不需要保留的,由受讓方自行與有關部門解決,並承擔所需費用。如地下有構築物或其他設施等,也由受讓方自行與有關部門協商解決。

  二、拍賣地塊土地使用條件

  該地塊出讓土地總面積10010.1平方米,土地用途為工業,准入產業類別為廢棄資源和廢舊材料回收加工業,容積率≥0.8,建築系數30%-60%,綠地率為20%。該項目用地土地投資強度≥3000萬元人民幣/公頃。

  該宗地現狀保留建築物和其他設施建築面積9745.6平方米,審計總投入資金數額為137.09萬元,該宗地成交時由競得人與武清區土地整理中心簽訂地上物移交協議並按協議支付相關費用。

  該宗地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年期為50年,拍賣起始價為人民幣260萬元(不含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

  三、競買人資格要求及其他要求

  滿足拍賣文件中約定要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均可參加競買(凡欠繳土地出讓金的單位及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本次拍賣出讓不接受聯合競買。

  競買人須繳納競買保證金人民幣70萬元,競買保證金到賬截止時間為2013年10月18日17:00,競買申請截止時間為2013年10月18日17:30,拍賣時間為2013年10月21日10:50。

  具體申請競買辦法和相關條件請參閱出讓地塊《競買須知》。

  四、獲取拍賣文件的時間和地點

  本次拍賣公告日期為2013年9月28日至2013年10月17日,自2013年10月8日至2013年10月17日9:00-11:30、14:30-16:30到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天津市和平區曲阜道88號)購買拍賣文件。

  五、拍賣時間和地點

  該地塊采取拍賣方式出讓,拍賣會定於2013年10月21日10:00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交易大廳進行拍賣(法定節假日除外)。

  六、拍賣標的競買增價幅度

  本次拍賣標的增價幅度為人民幣10萬元或10萬元的整數倍。

  七、確定競得人的方式

  按照價高者得的原則確定競得人。

  八、其他

  本公告未盡事宜詳見出讓地塊拍賣文件,以地塊拍賣文件為准。

  九、聯系方式

  聯系單位: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聯系人: 劉先生

  聯系電話: (022)23195965

  法律顧問: 天津坤鵬律師事務所 楊春慧律師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2013年9月28日

稿源: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  編輯: 天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