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景觀樓盤:金僑·公園壹號

    金僑·公園壹號在售,主推面積爲80-90的兩居、三居,均價16500元每平,預計9月份繼續加推,樣板間已經對外亮相,詳情敬請諮詢售樓處......[詳細內容]

參考價格: 16500元/平米 開發商: 金僑置地
開盤時間: 2013年8月 入住時間: 2015年底
佔地面積: 33489平方米 建築面積: 80000平方米
容積率: 2.4 綠化率: 40%
 團購報名:
姓 名:
手 機:
 欲參加看房、團購活動,請撥打北方網諮詢電話:022-23601793 23601784轉8028
金僑·公園壹號位置圖
金僑·公園壹號項目介紹
  金僑·公園壹號位於天津市紅橋區咸陽北路與紀念館路交口,南至紀念館路,西至規劃本溪路,東臨咸陽北路,緊鄰中環線,地塊北側爲規劃中的保康中路,與水西莊公園復建之地緊鄰,坐倚環境優雅的子牙河畔,據守中環要地,毗鄰西站副中心、大衚衕、鼓樓商圈,依17萬平方米城市綠蔭,佔據天津發展潛力板塊,同時依傍地鐵1號線、規劃中的地鐵8號線,西北半環快速路,是紅橋區政府重點打造的城市公園旁唯一的高品質公園地產。…… [詳細]
金僑·公園壹號效果圖
 樓盤名稱  金僑·公園壹號  物業類型  住宅
 主力戶型  93平米  銷售熱線  022-58178888
 樓盤位置  紅橋區咸陽北路與紀念館路交口
 項目報價  16500元/平方米
 開 發 商  天津金僑置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金僑·公園壹號81平米樣板間賞析
金僑·公園壹號123平米樣板間賞析
金僑·公園壹號項目分析
優勢一:六橫五縱立體交通網
  項目周邊有六橫五縱的交通網,六橫包括:丁字沽一號路、三號路、光榮道、子牙河南路和西青道,五縱包括:西北半環快速路、紅旗北路、咸陽路、復興路和河北大街。另有地鐵一號線和八號線途經項目與咸陽北路公交總站、綺水苑公交站形成地上地下的立體出行網路。
優勢二:內外雙園林宜居樓盤
  項目位於子牙河北側,業主能夠享受良好的景觀,並且項目毗鄰正在復建的水西莊公園,將成爲京津地區的歷史文化名園。項目容積率爲2.38, 綠化率在40%以上,是市區宜居樓盤的首選。
優勢三:周邊配套齊全
 項目周邊配套齊全,有物美超市、國美電器、蘇寧電器等,醫療配套有紅橋醫院、人民醫院等,教育配套從幼兒園到大學的一站式教育, 包括外國語小學、師範附小、三中、五中、商業大學等。
優勢四:知名開發商 品質有保障
  金僑集團商標被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認定爲“中國馳名商標”,現已經日益成長爲標杆企業,在領銜城市發展與人居建設的同時,金僑集團在品牌建設上還在不斷突破,產業涉及北京、天津、上海、臺灣、長沙、湘潭等地,從多個方面深刻影響着這些城市的發展與人居建設。
設計製作:王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