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橋區召開房屋安全隱患排查啟動會
2013-08-20 13:53
 

  日前,天津市紅橋區召開房屋安全隱患排查啟動會。區政府辦公室、區房管局、區房產總公司、各街辦事處、拆遷指揮部負責人及相關人員共計20餘人參加會議。

  會上,房管局工作人員首先通報了近期全區房屋安全情況,隨著紅橋區樓房房齡的增加,部分樓房出現險情,今年上半年,在區房管局的組織推動下,已成功排除御河灣、青春裡等22處987平方米的房屋險情。現正組織實施泛洋大廈18層外檐牆體的排險工作。房屋安全工作不能忽視,需加強監管,確保群眾安全。

  會議對此次房屋安全查勘工作進行部署,進一步明確責任。各單位要各司其職,迅速行動,街道辦事處、居委會要對非拆遷片無物業的私產、單位產房屋進行逐戶檢查,排查重點為平房區及2000年以前建造的樓房外檐牆體和陽臺等部位,排查結果於一周內報送區房管局,要求做到不少報,不漏報。

  區房管局副局長對此次查勘工作的重要性和意義進行強調,對各部門多年來對房屋安全做的大量工作給予了肯定。同時,還強調,通過此次拉網式的查勘,在不斷完善基礎資料的同時,要做到發現安全隱患後,第一時間進行圈擋,張貼告示;第一時間上報房管局;局房管科工作人員要會同專業人員第一時間下現場查勘,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隱患,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最後,區房管局局長提出兩點要求:一是,各部門要提高認識,明確責任,加強組織,落實好房屋安全排查工作。二是,認真總結,迅速排查,要做到不走過場,要到現場、到一線、到點位進行查勘,確保群眾安全。

稿源: 天津市紅橋區政務網  編輯: 天房
 
請輸入查詢碼:
  忘記查詢碼?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查詢結果後請及時進行滿意度評價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